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鲍威尔听证会或露鹰爪 黄金多头要当心

来源:汇通网 2019-07-10 09:0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听证会或露鹰爪 黄金多头要当心)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开始他为期两天的国会听证会,交易员们将关注有关政策走向的更多指引。此外,美联储还将在周三公布政策会议纪要。费城联储主席Harker日前表示,支持美联储6月份政策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认为美国经济继续表现强劲,仍然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劳动力市场。相对而言,美元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关注98整数关口附近阻力。

交易员们坚定不移地相信美联储本月会降息

交易员们仍然认为7月会降息25个基点,但他们已经慢慢缩减了对2019年全年政策宽松程度的看法--把降息预期由大约两周前的约80个基点下调至64个基点。

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Kit Juckes 表示,市场集体认为本月会降息,因为美联储基本上已经这么表态了,但是要认为接下来会有一连串降息,你必须相信经济会出现严重下行,但这种形势的出现并不明朗--特别是在6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

美国6月就业人口增加224000,远远超过经济学家的预期,似乎减少了美联储采取积极行动的紧迫性。在7月5日的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投资者们放弃了美联储本月可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降息25个基点目前被视为已经成定局)。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开始他为期两天的国会听证会,交易员们将关注有关政策走向的更多指引。此外,美联储还将在周三公布政策会议纪要。

三菱日联证券John Herrmann撰写报告称,鲍威尔或许会采取‘谨慎乐观’的态度(可能会让鸽派略微失望)。

鲍威尔国会听证会可能会避免制造新闻

Compass Point政策分析师Isaac Boltansky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听证会的经验丰富,如果他想避免制造新闻,他就可以做到。Boltansky不认为这些听证会将改变市场对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相信鲍威尔将在这些听证会期间保持他温和的鸽派倾向,最好的总结就是他最近提及的“一分的预防胜于十分的治疗”。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认为没有必要调整利率

费城联储主席Harker支持美联储6月份政策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

哈克周二表示,在我看来,目前没有必要立即在任何一个方向上调整利率,美国经济继续表现强劲,仍然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劳动力市场。

注:费城联储今年没有投票权。

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候选人将动摇美联储的通胀观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说,总统最新选择的美联储理事人选将挑战长期以来的一个观点,即低失业率和高通胀之间存在取舍关系。

特朗普上周表示,他打算提名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董事Judy Shelton和圣路易斯联储银行研究主任Christopher Waller进入美联储理事会就职。

Shelton此前对这一黄金定律的看法以及她对美联储从国会获得授权寻求价格稳定和最大就业的疑虑引起了经济学家们的担忧。她指,现时美国需要减息,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业职位增长较预期佳,主要是反映特朗普政府推动增长的政策奏效,联储局不应该因此采取收缩货币政策。

汇通网提醒,因市场预期鲍威尔国会证词可能不像上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那么鸽派,短线美元仍有震荡冲高的可能,有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北京时间7月10日07:40,美元指数现报97.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