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反对有效!华盛顿州放弃对黄金和白银征税尝试

来源:fx168 2019-04-21 08:1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反对有效!华盛顿州放弃对黄金和白银征税尝试)

据汇信报道,美国媒体在周五(4月19日)发布的报道中称,由于Dan Duncan领导的华盛顿企业协会,美国金币交易商联盟和Sound Money Defense League的大力推进,和一群草根支持者的声援,华盛顿州拟对黄金和白银征收销售税一事终于被推翻。

Sound Money Defense League,当地经销商和其他州内团体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以保护这些州的黄金和白银投资者,阻止了渴望税收的政治家的企图。

自上个月以来,一些被误导的华盛顿州参议员和代表一直试图通过宪法金钱征收新税。该提议在上个月在参议院方面停滞不前,今天,众议院财政委员会果断地投票反对对贵金属征收新的销售税。

反对者根据美国宪法第1条第10款,维持现行法律并且不对金银币和金条征收销售税,重申其在华盛顿州的货币地位。与华盛顿太平洋(行情601099,诊股)西北地区的每个州保持同步,华盛顿迄今为止维持了近35年前通过的货币金属的销售税减免。Sound Money Defense League的Jp Cortez在华盛顿奥林匹亚的立法机关作证,并指出“对金和银征税是对宪法中提到的唯一货币形式的事实上的惩罚。”当地经销商还证实,他们的业务可能遭到重创,如果实施销售税会使黄金和白银投资者受到突然的打击,硬币公约及其带来的经济活动将离开该州。

据汇信了解,除了令人信服的证词之外,提出新税收的政客们还面临来自华盛顿公民的愤怒反对。华盛顿和内布拉斯加都拒绝了今年废除长期免税的提议。

实际上,美国的趋势是消除而不是重新强加对贵金属的不公平销售税。西弗吉尼亚州州长上个月签署了一项法案,取消对黄金和白银的销售税,而田纳西州,堪萨斯州,威斯康辛州和缅因州正在考虑立即取消对黄金和白银征税的法案。总共有39个州现在全部或部分免除货币金属的销售和使用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