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恐很快大跌4.5% 出现这一情形方可避免大幅回调

来源:FX168 2019-03-28 07:4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恐很快大跌4.5% 出现这一情形方可避免大幅回调)

 

近日以来,4月份黄金期货艰难地朝着1332.00美元这一原本“唾手可得”的反弹目标迈进,这就需要我们更仔细地审视看跌情形。

对此,Ricks Picks编辑Rick Ackerman撰文指出,这是因为如果期货价格仅下跌9美元至图表中的绿线,那么这将触发理论上的卖出信号,金价恐将跌至1255.90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下跌4.5%。

虽然从去年8月1182美元开始的看涨趋势仍然在日线图上占据主导地位,但图中显示的A-B反向趋势足以令人信服,暗示可能即将出现大幅回调。

如果反弹超过1356.80,就可以避免这种危险。这一水平为去年春天黄金在升向1400美元大关之旅时触及的一个虽小但在技术上意义重大的峰值。

值得指出的是,《巴伦周刊》(Barron)曾在一篇文章的标题中将Rick Ackerman称为“勇敢的交易员”,暗示他在解决一起臭名昭著的假药案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在定罪后,他得到了20万美元的奖金,这个故事曾在电视节目《联邦调查局:不为人知的故事》(FBI: the unknown story)中被重新讲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