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转盘整范围将测试100日及200日均线支撑位

来源:FX168 2019-04-03 16:4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转盘整范围将测试100日及200日均线支撑位)

MKS在周二(4月2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目前处于区间波动,但价格表现得似乎想要对下行进行测试;尽管如此,MKS表示,一些长期均线可能会提供支撑。

MKS指出,由于美元和地区性股市走强,黄金最初在亚太时段受到拖累,但得到了中国开盘的支撑,上海开盘价比伦敦现货金价高出15美元。 “黄金在1280美元至1300美元的区间内仍然有稳固地位;然而,随着全球股市在近期从美国和中国发布的积极数据中得到提振后,黄金开始越来越有可能在短期内测试下行支撑,”MKS表示。 “然而,潜在的增长担忧仍然存在,正在进行的英国退欧过程提振了对黄金的兴趣。 位于1281.70美元的100日均线将成为关键支撑位,若跌破可能延续跌势至200日均线即1248.33美元/盎司的位置。位于1295美元至1300美元的阻力带仍然强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