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渣打银行:黄金价格或将螺旋式上升

来源:FX168 2019-03-23 0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渣打银行:黄金价格或将螺旋式上升)

渣打银行在周五(3月21日)发布的报道中表示,本周比预期温和的美联储将继续支撑金价。美联储的声明显示,政策制定者在2019年没有任何加息的设想,这与他们预计今年两次加息的情况相反。

渣打称,在本周的美联储会议上,黄金定位很明朗。分析师表示,“由于许多参与者去年在一个加息周期中被阻止进入,因此美联储应该更加的温和的预测成为投资者重新参与黄金市场的催化剂。” “我们认为宏观背景依然支持黄金,美联储表示2019年不再进一步加息,再加上我们对美元的预测趋弱。4月份第二大黄金购买节Akshaya Tritiya之后,实物需求可能会减弱,但持续的央行买盘为价格提供了下行缓冲,现在投资需求反应将是关键。”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