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所有迹象都表明黄金价格将走高

来源:FX168 2019-03-12 16:0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所有迹象都表明黄金价格将走高)

据资讯网KITCO周一(3月11日)发布的报道,Finance SA的商品主管Alain Corbani表示,目前的货币政策使得贵金属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我的赌注是遵循美联储所说的话,到目前为止一直是最安全的。所以,他们基本上都在说‘我们不再加息了’。他们说没有看到通胀方面的威胁。因此,底线是实际利率将保持不变。我们将会有更多的通货膨胀以及双赤字,高债务对GDP比例。这些都是黄金表现的基本要素。 这也意味着美元走低,金价走高,”Corbani在多伦多加拿大探矿者和开发者协会会议上告诉Kitco新闻。

Corbani指出,今天的环境比三年前黄金牛市周期开始时“更加光明”。

针对最近的大型兼并活动中,Corbani表示,采矿业不需要进行更多整合,以使公司盈利。

“我认为它具有破坏性,我不认为这是价值驱动的,”他说。

Cordeni的评论是在巴里克黄金公司和纽蒙特矿业公司周一签署了一项实施协议,在内华达州创建一家合资公司,此前有消息称纽蒙特公司正式拒绝巴里克收购该公司。

巴里克对纽蒙特的恶意收购尝试引发了采矿业的分歧,一些分析师评论说,随着行政管理费用的减少,该行业的更多整合将导致股东价值增加,而其他人,如Corbani,表示合并对投资者的意义很小。

“我不在乎。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并购,”他说。 “早在2013年,该行业开始重大重组。我们是否需要并购将成本降低200美元/盎司?不,那时候的信息很简单明了。重点是盈利能力。我们不需要并购来关注盈利能力。”

然而,Corbani补充说,一些合并具有经济意义,例如拥有互补资产的Barrick和Randgold,以及Newmont和Goldcorp,这些“合并更有利可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