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欧银刺激政策袭来美元大涨 黄金继续窄幅盘整

来源:FX168 2019-03-08 00: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银刺激政策袭来美元大涨 黄金继续窄幅盘整)



现货黄金周四(3月7日)继续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0.70美元/盎司,隔夜黄金和白银价格跌至九周低点,多头试图在近期的大跌之后止血,但金价仍陷入盘整走势,窄幅波动,运行在1280关口上方。美元大幅上涨,美指最高触及97.38,重返97关口上方。

在欧洲央行日内的定期货币政策会议上,其表示不会在2019年改变利率,但确实出人意料地宣布向银行提供更多流动性以刺激更多贷款,新的货币刺激政策仍出乎市场预期。欧元兑美元下跌,而美元指数则上涨至日内高点。欧洲央行宣布决定后,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隔夜亚欧股市大多走低。纽约时段开市时,美国股指也指向近乎稳定的开盘价。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走强,交易价格在56.50美元/桶左右。

隔夜消息中,欧元区第四季度GDP较第三季度增长0.2%,同比增长1.1%。这些数据大多符合市场预期,但也显示了欧元区经济疲弱。

美国劳工部3月就业报告将于周五上午公布。这可以说是本月最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点。预计关键的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8万人。周三公布的2月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增加18.3万人,接近市场预期的18.5万人。

周四发布的美国经济报告包括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挑战者裁员报告,修订后的生产力和成本,月度连锁店销售以及消费者信贷。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已经失去了近期技术面的全面优势。日线图上长达3个半月的价格上升趋势线被完全否定了。多头的下个目标是持稳在1280美元关口。空头的下一个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至坚固的技术支撑位1月低点1276.59美元。第一阻力位在1290.00美元,接着在130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80.00美元,接下来是1275.00美元。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