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破位后黄金将被打入冷宫? 其他贵金属也纷纷下挫

来源:fx168 2019-03-05 06: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破位后黄金将被打入冷宫? 其他贵金属也纷纷下挫)

周一(3月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在大幅下跌之后削减跌幅,但日内仍维持跌势。包括白银在内的其他贵金属也纷纷下挫。油市方面,美油布油则涨跌互现。

媒体日内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破位之后进一步走软

黄金的看空趋势还没有停止。金价上周收于1300美元下方,目前承压。从看空压力来看,金价本周可能触及1280美元的支撑位。目前最好避免多头仓位,只在1280美元附近持有仓位。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280

阻力:1300,1320,1325

白银:银价维持在上周低点附近

与黄金类似,白银价格也经历了强大的看跌压力,跌至15.60美元以下,并最终收于15.20美元以下。今天,有一个看涨尝试,试图推动价格超过15.20美元。不过,白银在这一阻力位遇阻,目前在试探上周低点。如果看空压力持续下去,交易员可预计银价将继续向15.00美元逼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40

阻力:15.20,15.60,16.00

原油:维持在55.80美元以上

原油价格尚未突破55.80-57.60美元区间。油价在上周尾下跌,但目前还没有显著收于55.80美元以下。今天,多头推动价格反弹,料将进一步上涨。我们预计原油价格将继续在55.80-57.60美元之间波动。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55.00,54.50,

阻力:57.60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