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短线稍稍回暖 跌破这一水平或迎来大跌

来源:FX168 2019-03-04 15:0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短线稍稍回暖 跌破这一水平或迎来大跌)

周一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反弹,现交投于15.24美元水平附近,上周五白银大跌,因美指反弹,而市场情绪的好转则打压避险金属。从技术面来看,现货白银已经有效跌穿上行通道支撑,且逼近200日关键均线支撑,这暗示,中长期银价走势可能转跌。

美元

美元指现震荡交投于96.40水平附近,早盘美指低开高走,美指整体走势偏向上行,因上周公布的GDP数据好于预期,市场认为,美联储年内仍有加息的可能。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GDP数据公布之后展开反击,现正在测试天图密集均线阻力,技术指标走势好转,这暗示,美元有进一步上行的动力。成功收复96.60水平的话,美指将有望进一步升至97整数关。短线来看,美元指数正在回踩跳空缺口,如果能够有效收于缺口上方,那么将意味着美元将有望迎来新一轮的涨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走势倾向看跌,白银在失守上行通道之后加速下跌,目前进一步逼近200日均线这一多空分水岭。如果失守该均线在14.95美元位置的支撑的话,那么白银可能正式转为看空走势。技术指标当前处于消极水平,MA均线也有转为下跌的趋势,这进一步巩固了白银的中期看跌观点。此外,云图上行云涨势已经结束,且银价跌穿云层的支撑,白银整体风险为看空。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承压,RSI以及KD指标有回升的势头,但是MA均线已经转变为空头趋势,这或暗示,白银短线的反弹空间或有限,银价整体风险倾向继续下行。下方初步支撑位于上周五低点15.13美元附近,更低的支撑位14.95-15.00美元。

日内观点:逢高做空

周内观点:继续看跌

关键阻力:15.35、15.47、15.75

关键支撑:15.13、14.95、14.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