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多头小心!黄金1305暂时获得支撑 然而技术面渐露看跌迹象

来源:FX168 2019-03-02 00:2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小心!黄金1305暂时获得支撑 然而技术面渐露看跌迹象)

周五(03月01日)报道,黄金价格日内受美元相对强势影响,进一步走低。

小时图为观,空头不断拉低金价,延续自2月28日展开的新一波跌势,重启2月21日子高点1346一线的大幅跌势,进一步下测,在发稿前的几个小时内最低挫至1305区域。

由于这一点位在此前我们分析的报道中已经指出,是多空分水岭的一个关键考量,多头在触及这一水平后获得支撑,试图向上反扑,但至发稿,多空势力仍在1307-09区域整理,未有进一步的明确方向。

由于日内市场聚焦美国1月核心PCE数据和1月ISM制造业PMI终值,市场当前的反应处于等待状态。

预期如果数据利空美元,则黄金将再次昂首,上探1310一线。

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表示,金价日线持续处于第三个交易日的卖压下,已经下测此前一个月的下行趋势线支撑线。

如果价格失守4小时图上200SMA均线支撑,如同去年11月30日的跌势,则将触发更多的空头头寸,使得金价遭遇更多卖压。

此外,日线图上技术指标开始积聚下行动能,预期价格将延续2月20日的跌势进一步走向更低的位置。

当前支撑见于1300支撑位,进而是1295水平。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