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期货下跌1.5% 创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智通财经 2019-02-22 12:0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期货下跌1.5% 创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2月22日,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从昨日创下的十个月高点回落,并创下了自去年8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分析师称,金价大幅下跌是由于受到昨日发布的美联储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影响,这份纪要所显示出的“鸽派”立场不及投资者此前预期。与此同时,美元走强和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技术面因素也推动金价走低。

美联储周三公布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称“耐心”的加息方法将是审慎的,因为该行还在继续权衡经济增长所面临的各种“逆风”。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削弱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这是因为黄金是一种非付息资产。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0.10美元,跌幅1.5%,收于1327.80美元/盎司。这是自8月13日以来黄金期货价格的最大下跌美元数、以及最大百分比跌幅。

而在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中,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也大幅下跌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