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黄金意外大涨

来源:FX168 2019-01-29 08:1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黄金意外大涨)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1月份的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发表对近期经济数据的看法,投资者将从中了解到美联储的下一步政策行动。鲍威尔最近一直暗示,他将放慢升息步伐。有消息称,美联储有可能提前结束缩表,黄金终于突破了1300美元整数关卡,多方绝对强势。

美元指数:

基本面: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1月份的利率决议,可以肯定的是,美联储将维持利率决议不变。利率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相对比较重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发表对近期经济数据的看法,投资者将从中了解到美联储的下一步政策行动。目前,持续35天的美国政府关门僵局被打破,特朗普和国会达成临时协议政府暂开三周。当然,如果三周后建墙预算依然不能达成协议,美国政府很有可能继续面临关门的危机,或再次利空美元。

技术面:

从美元指数日图级别来看,美指出现长黑重挫,跌落到均线下方并且吃掉前期涨幅,表明空头情绪及其旺盛。目前,均线系统相对纠结,表明行情不会快速向下,同时K线离5天线也较远,有向上反弹的需求,短线不建议追空。狮子金融认为,美元指数空头形态早已确定,后期还将持续走低,建议反弹后,逢高做空。

黄金:

基本面:

在上周五,有消息称,美联储有可能提前结束缩表,这令美元快速下跌,助推了沉寂已久的黄金,黄金终于突破了1300美元整数关卡。同时,本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最近一直暗示,他将放慢升息步伐。市场预计,下一次加息将在今年的下半年,这也对黄金起到明显的支撑作用。另外,委内瑞拉政局动荡,也激发了市场中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技术面:

从黄金日图级别来看,黄金出现长阳突破前期震荡平台,并创出波段新高,表明黄金多方的绝对强势。目前均线系统仍然处于多头排列状态,指标都处于多方趋势内运行,黄金多头趋势非常明显,但是短线乖离过大,有调整的需求。狮子金融认为,黄金的强势拉升足以证明后期必有高点,拉回的时候皆是做多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