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特朗普刚刚又放“狠话” 黄金打响1300关口保卫战打响

来源:FX168 2019-01-28 11:5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刚刚又放“狠话” 黄金打响1300关口保卫战打响)

周一(1月28日)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300关口附近,上周五一度涨超20美元升破1300重要心理关口。

上周在美国参众两院通过临时开支法案后,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25日正式签署该法案,美国政府将重新开门三周至2月15日。这让国会和特朗普有三周时间就边境安全问题进行谈判。

美国历史上最长的政府部门关门结束令部门不确定性消除,金价早盘短暂失守1300关口。

不过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华尔街日报表示:怀疑国会谈判人员无法就边境资金问题达成可接受的协议。如果有必要,将动用紧急状态权利建边境墙。

特朗普还表示,对自己是否会接受低于57亿美元的修墙资金不确定,不排除(在2月15日临时支出协议到期后)政府再次关门。金价目前重返1300美元上方。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FXStreet分析师Ross J Burland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上周五收盘涨超1%,升至逾七个月高位,黄金期货价格最终收于100美元上方,录得6月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大涨主要因美元回落,且投资者关注地缘政治动荡和全球增长担忧。

与此同时,股市走高,受到积极的财报报告和特朗普签署临时支出协议暂时结束美国政府关门的消息支撑。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上周五收出一根看涨的大阳线,延续自2018年8月低点开始的升势。

目前多头仍处于控制之中,下行方面,1269美元是整个升势23.6%的斐波那契回撤位,这可能是中期看跌的下行目标。

不过,若价格能牢牢守住13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接下来1340美元将成为下一个关键阻力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