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风险情绪回归 原油涨不停黄金没戏?

来源:汇通网 2019-01-10 13:3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险情绪回归 原油涨不停黄金没戏?)

周三(1月9日),金价呈现震荡下行走势,但仍有利好消息支撑。油价则大幅上涨,受益于沙特表态欲削减原油出口。

美原油:

基本面:

原油需求的预期有望增强,投资者的风险情绪再次回归。目前,沙特再次放话,表明可能会持续消减原油的出口量,这意味着后期进一步减产的概率极大,对油价也起到了较为明显的支撑。当然,如果后期对今年景气的预估不能转变的话,大宗物资的需求仍然有下滑的危机,涨多的同时建议不要追价。

技术面: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持续向上,K线的高低点都不断创高,并且突破50整数关卡,表明反弹力度之强烈。目前,行情已经来到前期K线密集处的重要压力位,不建议追高,短线可能会出现反复震荡的可能。狮子金融认为,美油行情依旧处于打底向上状态,此坡反弹力度较为强劲,但创高的同时不宜追多,可等待拉回且不破前一天低点后,逢低做多。

黄金:

基本面:

目前,全球股市出现明显反弹,因此避险情绪出现大幅回落,黄金涨势也开始放缓。最近,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在2016年之后,首次开始增持黄金。从历史观察,每一次人行开始增持黄金后,黄金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因此,黄金长线走多的架构依然没有改变。

技术面:

从黄金日图级别来看,黄金在经过了2个月的多头向上后,出现了明显的高位震荡格局。指标在前期也出现了明显过热的迹象,指标修正后必定还有冲高的机会。从K线来看,高点已经逐渐走低,均线依然呈现多头,表明行情处于多方的调整阶段。狮子金融认为,此处为黄金的中继整理,等待调整过后,中期趋势还将继续向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