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料将再创佳绩 但当心美元将很快迎来一波涨势

来源:FX168 2018-12-28 14:0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料将再创佳绩 但当心美元将很快迎来一波涨势)

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周四(12月27日)撰文指出,2018年,除了日元、美元和瑞郎之外,黄金的表现好于G10货币中的所有其他货币。

当前对黄金持乐观态度是因美元基本面恶化,且没有理由青睐其他货币。

Juckes表示,鉴于外汇市场持续的波动性,美国经济放缓以及政府的巨额财政赤字,美元的前景不容乐观。

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相对便宜,但该货币对走强的前提是欧洲不会再传出利空消息,这并非是一个好的理由。

不过,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表示,美元在月底之前仍有望迎来一波涨势。

法农表示,月底的再平衡应是美元在月底前的一大推动力。他们指出,全球股市疲软应会引发对美元的“强劲”正流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