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指失守97关口 黄金继续发力收复1270美元

来源:FX168 2018-12-27 11: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指失守97关口 黄金继续发力收复1270美元)

黄金早盘震荡反弹目前已经再度收复了1270美元水平,金价隔夜冲高回落,因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且美元指数走高。虽然黄金周三再度收于上行通道内部,但是金价的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短线来看,仍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

美元

美国政府关门已经进入第六天,不过市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这一事件带来的冲击。此外,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不会遭到特朗普的解雇,这也使得美国政治风险降温,避险情绪好转。美指一度收复97整数关。技术面来看,天图显示,美指在收到60日均线支撑之后反弹,目前重新回到了收敛三角区间中,且MA均线的走势也有所好转,美元的下行压力大幅缓解。只要美元指数能够守住96.60附近的支撑,那么就有继续上行的希望,上行初步阻力位于97.40附近,有效升破这一水平,金价将有望突破前高97.71。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元指数的走强再度限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不过,金价已经初步触及了1280美元附近的短期上行目标位。现货黄金隔夜在触及1279美元高位之后大幅回落,并最终收跌,金价再度回落至上行通道上轨趋势线下方。金价在高位录得一个倒锤子阴线,这通常暗示,市场可能会变盘。如果本交易日金价继续收跌且收盘价低于周三收盘价的话,那么很可能意味着金价有望迎来回调。整体来看,金价风险依旧偏向上行。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继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回吐隔夜部分涨势,金价目前受到20周期均线的支撑。不过,MACD高位死叉且MA均线的涨势也开始放缓,这些迹象都暗示,黄金短线面临一定的的回调压力。金价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264美元附近,上方阻力位于隔夜高点1279美元附近。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继续看涨

关键阻力:1279、1295、1309

关键支撑:1266、1250、124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