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受阻短线关键阻力 回调风险进一步上升

来源:FX168 2018-11-23 15:0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受阻短线关键阻力 回调风险进一步上升)

现货白银盘中震荡交投于14.47美元水平附近,银价短线上行动能正在逐步耗尽,银价受到4小时图中200周期均线以及61.8%回撤位的压制。不过,由于美元指数的走势较为疲软,因此,银价的回调空间或同样较为有限。

美元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正在逐步放缓,周四美指继续温和回落,随着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充分预期,且对未来的加息路径持怀疑态度,美元指数受到市场卖压的影响。技术面来看,美指目前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即将测试通道的下轨趋势线支撑,随着技术指标的进一步走软,预计美元指数跌穿通道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剧。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美元能否守住95.40附近支撑,如果跌穿这一支撑,那么下一目标将位于93关口,反之则有望继续上涨。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走势较为坚挺,银价受疲软美指的支撑。不过,白银的上行动能正在放缓。尽管云图下行云跌势有所放缓,但KD以及RSI指标并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且银价目前正处于云层当中,并受阻于61.8%回撤位。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白银的上涨空间。白银想要持续上涨还需首先打破此前震荡区间在14.90美元附近的阻力。

4小时图显示,银价正在测试短线关键阻,白银在14.50美元附近有加强的阻力,无法升破这一水平,银价回调风险将会增加。KD指标已经开始逐步回落,RSI指标涨势也已经放缓,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柱正快速收缩,这表明,白银短线面临回落的风险。此外,白银现交投于200周期均线以及关键回撤位阻力下方,这也增加了白银的下行风险。不过,云图上行云目前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暗示白银的下跌空间或有限。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4.51、14.70、14.90

关键支撑:14.27、14.13、13.8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