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短线下行风险升温 中期反弹趋势或面临挑战

来源:FX168 2018-10-23 11:2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短线下行风险升温 中期反弹趋势或面临挑战)

周二(10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承压于14.55美元水平附近,白银近日走势疲软,因美元指数强势。尽管市场对白银的投资情绪有所好转,但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投资者交投较为谨慎。短线来看,白银走势或继续承压。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博客,微博))

美元

周一,美元指数再度收复96整数关,尽管美元指数可能会面临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但是短线来看,市场依旧较为看好美元。美联储此前的鹰派会议纪要为美元提供了持续反弹的动力。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震荡交投于关键上升趋势线附近,技术面指标倾向看涨,但是本周将公布美国GDP数据,且市场预期此次公布的GDP或不及预期靓丽,因此多头或较为谨慎。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依旧较为疲软,因美元指数走势较为强劲,且市场对白银看涨期权的需求有所降温,这使得白银多头不得不暂时避退。技术指标显示,MACD上行动能已经基本耗尽,KD指标交投中轴下方附近,这或暗示白银走势承压。不过,白银目前受到100日均线的支撑,且上行云已经出现,这或暗示银价的跌幅有限,从云层的走势来看,其整体上行的动能并不强劲,因此,白银中短期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走势倾向承压,目前已经跌至云图基准线下方。技术指标显示,MA均线整走势倾向温和下跌,且MACD下行动能柱正不断上升,这或暗示白银短线风险偏向继续下行。银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图云层的支撑,如果有效跌穿云层,那么白银将有望测试200中期均线在14.40美元附近的支撑。有效跌穿这一支撑或意味着白银的反弹趋势已经结束。

日内观点:震荡看跌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4.70、14.83、15.01

关键支撑:14.40、14.23、14.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