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银价反弹为“死猫跳” 期权投资者继续看淡白银

来源:FX168 2018-09-18 13:4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价反弹为“死猫跳” 期权投资者继续看淡白银)

周二(9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4.11美元水平附近,尽管美指周一大幅回落,但是白银的涨势极为短暂,银价短线一度触及14.23美元随即回吐几乎所有涨势。银价走势暗示,投资者目前对白银的走势依旧不看好。

技术面分析:

美元

周一,美元指数自95关口大幅回落,市场目前已经逐渐消化了特朗普关税政策的决定以及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这使得美指的上行动能有所放缓,此外,受脱欧利好情绪影响,欧系货币持续反弹,这也使得美元承受更大的下行压力。技术面显示,美指再回踩上行趋势线之后再度回落,天图大幅收低也暗示下行动能较为强劲。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趋势依旧维持震荡,白银当前依旧承受较大的下行压力,期权市场投资者并不看好银价反弹。技术面显示,KD以及RSI指标涨势再度转为下跌,且云图下行云走势疲软,没有收口迹象,这也暗示银价的中期走势将继续承压。

4小时图显示,白银现受到收敛三角形态上轨支撑,短线跌势有所放缓。技术指标走势依旧疲软,KD指标自超买水平加速回落,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正在拉升。尽管云图上行云反弹趋势疲软,但是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银价的下行空间。

操作建议:

14.02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3.97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为16.5,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7.1。

2、上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仅为0.1%,不及预期0.4%。

3、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为3.7%,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4.1%。

4、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因食品和一系列贸易服务价格的下降抵消了能源产品成本的增加,美国8月PPI环比出现一年半来首次下滑。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0.8,不但高于市场预期值96.6和8月终值96.2,是今年以来第二高水平。

2、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4%,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