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重挫白银喜获支撑 多头有望再下一城

来源:FX168 2018-09-21 13:4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重挫白银喜获支撑 多头有望再下一城)

周五(9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反弹,现正在测试震荡区间的上轨阻力。尽管白银的整体涨势依旧较为疲软,但是技术指标已经开始转为积极。随着美元指数的不断下跌,银价有望迎来进一步的反弹。

美指早盘承压于93.90水平附近,周四美指大跌,因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消散使得对美元的避险需求降温。此前尽管中美互征关税,但是并没有预期的激进,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市场避险情绪。技术面来看,美指在跌穿上行趋势线之后持续下跌,技术指标走势愈发消极,因此美指有望延续跌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本周持续反弹因美元指数走势极为疲软,银价现正测试震荡区间上方的阻力,有效升破这一阻力的话,那么或打开短线上行的空间。技术指标走势积极,KD以及RSI指标正在不断上升,银价现温和交投于20日均线上方,如果本交易日有效收于该均线上方,那么将进一步巩固银价的看涨趋势。不过,确认白银转势需待银价收复15美元整数关。

4小时图显示,白银目前已经完成了短线看涨突破,暗示白银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MA均线持续反弹趋势,且上行动能正在温和拉升。白银已经升至100周期均线阻力的上方,银价自6月中旬以来一直受到该趋势线的压制,升破这一均线进一步巩固了白银的看涨观点。此外,技术指标走势较为积极,MACD以及RSI指标等均不断走高,这也为白银上涨提供了动力。

日内观点:看涨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14.47、14.68、14.97

关键支撑:14.21、14.06、13.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