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风险逼近美元上蹿下跳 白银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来源:FX168 2018-09-11 11:4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险逼近美元上蹿下跳 白银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摘要

【风险逼近美元上蹿下跳 白银深陷泥潭无法自拔】周二(9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震荡交投于14.14美元水平附近。白银继续维持较低的波动性,且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尽管美元指数走势极为震荡,但是投资者对白银的投资热情一直处于较低的状态,黄金-白银比升至27年新高也暗示,相比于黄金,白银基本已经处于“无人问津”状态。(FX168)

周二(9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震荡交投于14.14美元水平附近。白银继续维持较低的波动性,且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尽管美元指数走势极为震荡,但是投资者对白银的投资热情一直处于较低的状态,黄金-白银比升至27年新高也暗示,相比于黄金,白银基本已经处于“无人问津”状态。

技术面分析:

美元

随着上周五非农数据的提振效果消散,脱欧方面的利好消息使得欧系货币大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涨势受到打压,此外,全球避险情绪有所降温,这也使得黄金下方的支撑削弱。美指现交投于95整数关上方附近,并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投资者需关注95关口支撑,如果失守这一水平的话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走势疲软,现承压于两年半低位附近。云图下行云倾向继续下跌,且KD指标涨势也已经放缓,RSI承压于超卖水平上方附近,这暗示银价中期走势依旧倾向承压下跌。不过,MACD跌势有所放缓,这将为银价提供一些支撑。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走势震荡,MA均线整交投密集且走势趋平,这暗示银价短线暂无明显方向,KD指标倾向下跌,但RSI走势平稳,因此银价短线下跌空间或有限。此外,云图下行云跌势逐渐放缓,暗示银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

操作建议:

14.20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4.25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周一表示,在未来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市场避险情绪降温

2、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7月的季度GDP增速为0.6%,高于预期的0.5%,及前值0.4%,这是自2017年8月以来最强劲的季度增长。

3、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基本面利空因素:

1、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度小幅上升至2.72%。

2、国8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10万个,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19.10万和15.70万,8月份平均小时工资年率高达2.90%,较前值和预期值均上浮0.2个百分点。

3、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年率终值为2.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2%。

北京时间8:18,现货白银报14.16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