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早盘续跌逼近关键支撑 银价短线面临破位风险

来源:FX168 2018-09-03 16:2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早盘续跌逼近关键支撑 银价短线面临破位风险)

摘要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早盘续跌逼近关键支撑 银价短线面临破位风险】周一(9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加速回落,现交投于14.40美元附近,为8月16日来最低水平。银价早盘下跌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白银空头情绪继续升温。短线技术面显示,银价将下探震荡区间下轨支撑。(FX1680

周一(9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加速回落,现交投于14.40美元附近,为8月16日来最低水平。银价早盘下跌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白银空头情绪继续升温。短线技术面显示,银价将下探震荡区间下轨支撑。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创7个月低点,但是由于美国和加拿大NAFTA谈判的不利促使避险资金再度涌入美元从而提振美指升破95整数关。美指重新回到关键趋势线上方,且再度站上60周期均线上方。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短线倾向继续上涨。美元指数再度受到支撑。本交易日美国纽交所因劳动节休市一天,因此金融市场波动或受到抑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疲软,银价进一步逼近震荡区间下轨支撑,白银目前整体依旧交投于14.30-14.90美元这一区间中,不过,从白银空头当前的走势来看,震荡区间下轨或岌岌可危。云图显示,下行云目前走势依旧相对疲软,且RSI以及KD指标继续回落,这暗示白银中期或继续看跌。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扩大跌势,MA均线正在不断震荡下行逼近超卖水平,这使得银价短线进一步承压,MACD走势消极,承压于消极区域。KD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RSI走势依旧极为疲软。此外,云图下行云目前正在持续回落,这暗示短线来看,银价倾向继续下行。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4.60、14.77、14.90

关键支撑:14.30、14.22、14.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