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受阻200周期均线 短线回调后金价有望继续攀升

来源:FX168 2018-08-28 11:1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受阻200周期均线 短线回调后金价有望继续攀升)

周二(8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回落,现交投于1209美元附近,因美指受支撑后小幅反弹。金价目前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大幅缓解了下行压力。技术面显示,金价中期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短线或先回调蓄力。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博客,微博))

周一,墨西哥与美国达成NAFTA协议,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避险资金从美元流出,美股、黄金等资产受到提振。再加上特朗普以及鲍威尔对美元的打压,美指失守95整数关,目前正在测试6月14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如果有效跌破这一支撑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开启中期回调趋势。短线来看,料该趋势线对美指有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目前处于持续反弹状态,金价现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MA均线显示,5日均线正在上穿20日均线,且MACD上行动能继续拉升,这是明显的看涨信号。RSI目前持续反弹,现交投于中轴上方,云图下行云目前有收口的迹象,这也支撑金价的反弹。

4小时图显示,现货黄金受阻于200周期均线的压制后温和回落,由于美元指数止跌,金价短线回调的风险加剧。不过,技术指标整体继续看涨,RSI逼近超买水平,KD指标倾向温和上涨。云图显示,上行云持续走高且处于开口状态,这也暗示短线金价将继续看涨,金价上行将重要阻力位于1217美元附近。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温和看涨

关键阻力:1213、1217、1228

关键支撑:1200、1195、118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