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机构:黄金、原油日内最新技术点位分析

来源:FX168 2018-08-09 02:4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黄金、原油日内最新技术点位分析)

周四(8月9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保持在1210关口上方,美国WTI原油价格在隔夜重挫后小幅反弹。日内市场关注今晚的美国PPI数据。

针对本交易日黄金与原油的技术表现,机构dailyfx最新撰文如下:

黄金

金价小幅升至6月中旬设立的趋势线阻力上方,暗示上行波动正在进行中。

看涨晨星形态以及积极RSI分化的出现强化了黄金反弹的可能。

上行方面,金价若运动至支撑转阻力水平1221.25上方,则敞开进一步上测1236.60/1240.86的大门。下行方面,金价初步支撑位于1204.95水平,该位是8月3日低点。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

美国WTI原油价格似乎已经小幅跌破自2月初以来的趋势支撑位,下一支撑看向63.96/64.26区域。油价若进一步下行,则目标指向61.84。

上行方面,油价短期阻力位于70.41水平,进一步看向72.88,更进一步关注75.00/77.31区域。

(原油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8月9日13:40,现货黄金报1214.10美元/盎司,原油报67.03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