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一朝回到解放前 白银反弹遭美元狙击

来源:FX168 2018-06-18 09:1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一朝回到解放前 白银反弹遭美元狙击)

周一(6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56美元附近,白银此一度升破收敛楔形上轨趋势线的压制,但随即因强势美元而大幅回落。由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前景愈发明朗,银价短线似乎并没有反弹的动力。

(现货白银1小时图)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关口下方,受益于美联储加息以及欧洲央行鸽派决议。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中长期走势温和看涨,虽然周线级别均线呈看涨状态,可是上涨动能在温和回落,这可能会限制美指的涨势。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跌势暂缓,银价上一交易日收的一根十字星,不过,这并不能作为银价反弹的信号。云图显示,上行云云层涨势已经放缓,RSI回落至中轴附近,且MACD下行动能正在增强。MA均线显示,上行势头已经逆转,短期均线正在加速下跌,这也进一步加剧了银价的看跌情绪。

4小时图显示,白银在触及5月1日来上升趋势线阻力之后小幅反弹,尽管如此,但是MA均线正加速朝南运动,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这暗示银价或进一步下跌,MACD显示下跌动能强劲,因此,银价短线的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跌破16.44美元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操作建议:

投资者可在16.65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6.70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美市尾盘跌至2.92%。

2、6月15日,美国宣布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且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中国报复,美国将追加更多关税。中国官方强势回应:“中方并不想打贸易战,但面对美方损人不利已的短视行为,中方不得不予以强有力回击。我们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

3、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15,不及预期值的0.2。

基本面利空因素:

1、上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未99.3好于预期的98.5。

2、欧银决议鸽派,6月14日,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新政,维持各项政策参数不变,并明确了今年底会结束量化宽松,欧元区货币市场下调了明年加息预期。

3、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且年内很可能继续加息两次。

北京时间8:07,现货白银报17.15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