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达90% 预计紧缩周期的高峰恐高于当前预测

来源:智通财经 2018-04-30 14:3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达90% 预计紧缩周期的高峰恐高于当前预测)

Jan Hatzius为首的高盛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概率达到90%,并且本轮紧缩周期的高峰存在高于当前预测的风险。

高盛经济学家称,美联储本周预计维持利率不变,而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仍然乐观,“通胀形势稳固”。而且,据美联储官员近期的评论,本周即将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或显示乐观基调,高盛预计6月份美联储加息的主观概率达到90%,高于之前的85%。

若美联储6月加息,这将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加息。部分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今年可能加息四次,而不是预测的三次。美联储过去两年已经累计加息150个基点,高盛称这几乎达到了本轮紧缩周期预期加息幅度325个基点的一半。

然而美联储面临的挑战是实施紧缩政策足以让增长步伐放缓到可持续的水平,同时避免导致经济陷入衰退,从这个角度来看,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利率接近本轮紧缩周期的一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