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渣打银行:金银比率及基本面对白银价格有利

来源:fx168 作者:Linda 2018-04-05 08:3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渣打银行:金银比率及基本面对白银价格有利)

渣打银行在周三(4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白银比率和供需基本面对白银有利。金银比率创下两年新高,这是衡量买一盎司黄金需要多少盎司白银的指标,目前大约是81.6。

渣打称通常情况下,当比率上升到75以上时,平均价格回升是由于白银价格上涨而非黄金价格下跌所致。然而,我们认为,不仅技术因素看起来有利于白银。我们预计今年白银的基本供应短缺将扩大,主要受工业需求强劲增长的推动。

分析师指出,到2018年,中国的白银进口量同比上涨36%,而印度的白银进口量上涨63%。分析师也在寻求太阳能(行情000591,诊股)电池使用需求的增加。 渣打表示:“落后的状态对于价格回升至关重要,但投资者的胃口不佳。”投机者在Comex白银期货中持有净利空头寸。二月份和三月份交易所交易的产品流量均为正数,但截至目前为止,该数据仍然下降。渣打表示 “当工业和投资需求增长时,银价往往跑赢大盘;我们预计投资者需求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会变得更加有利。通胀预期上升,工业需求的力量应该限制下行风险,并提振黄金价格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