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FXTM:竹篮打水一场空?黄金最新技术分析

来源:FX168 2018-03-29 08: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TM:竹篮打水一场空?黄金最新技术分析)

周四(3月29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大幅下挫后,目前已经重返1330美元下方,回吐多数此前强劲涨幅。

针对黄金的最新走势,富拓(FXTM)分析师Alex Gurr撰文技术分析如下:

周三晚间美国公布的第四季度GDP数据优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正在以目前的速度扩张。与此同时,房屋销售超过预期,进一步证实了上述观点。

受数据利好支持,美元隔夜展开强劲反弹,市场再现波动,黄金、美股继续受挫。

在这些波动中,存在的问题之一在于黄金目前一直被视为传统对冲。在很大程度上这是事实,但美元表现强劲加上市场的忽略,一直难以看到大规模的波动。

到目前为止,对黄金的总体预期是在动荡的环境下,金价将会“火力全开”,我倾向于认为,目前金价在当前市场的表现略显滞后。

从技术图形来看,很明显可以看出,近几日金价出现几次大幅下跌,但与此同时,金价眼下对1326阻力位施加压力。

黄金有可能会进一步延续涨势至1340甚至1357,但这只可能在美国股市再次承压的情况下出现。

下行方面的话,如果美国股市开始出现看涨性上升,那么金价则恐将跌至1309甚至100日均线水平。

(责任编辑:DF3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