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金钻集团:美高官直言看多美元 金价大跌

来源:金钻集团 2018-03-16 1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钻集团:美高官直言看多美元 金价大跌)

3月16日-美国淡化环球贸易战忧虑,连同制造业和就业数据理想与候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称愿意卖场黄金,买入美元,美元涨,黄金大幅回落,COMEX4月黄金期货收跌0.6%,报1317.8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席纳瓦罗(PeterNavarro)表示,美国可以对进口货品征收关税而不会导致环球贸易战。不过,获提名的候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Kudlow)对中国的贸易立场强硬,市场仍感忧虑,同时还表示希望看到一个稳定强势的美元,并称愿意卖场黄金,买入美元。

2。有分析师相信华府鹰派当道,爆发贸易战的机会已达30%,而贸易战一旦爆发,美汇更会成为大输家,欧元两年内有可能升至1.4美元水平。

3。纽约时报透露,美国特别检察官Mueller已传唤特朗普的公司交出部分文件,包括一些与俄罗斯有关的文件。该命令是Mueller首次公开要求与特朗普公司业务相关的直接记录,令调查更接近总统。

4。美国数据较为强劲,至3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6万人,低于前值和并符合预期;已经连续158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4%,低于前值但高于预期;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为22.3,低于前值和预期。

5。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3/15所持黄金量为838.15顿,较前日0.53%。

6。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8:00欧元区2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2月CPI月率;20:30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2月营建许可总数;21:15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技术面分析】

周四金价震荡下跌,低见1314美元。就线路来看,周四金价大黑棒下挫,接连失守1325、1320、1316关口,空方占优势。尽管贸易战的担忧、美通胀温和,舒缓升息四次忧虑、加以华府人事变动,但美高官直言看多美元,美元大幅上扬,金价短线弱势机会大,就技术指标日KD、4小时KD空方来看,日内若未能站回1316美元之上,或有续跌机会,料支撑1313、1306美元,压力落1316、1323-1324美元。

【交易策略】

若未能站回1316美元,伺机站空方。若重回1316美元,暂且观望。

(责任编辑:DF3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