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1360关口告破 或将测试新的高位

来源:FX168 2018-02-16 16: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2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上扬,最高升至1360美元/盎司,创下1月2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缘于美元指数下跌势头的“根本停不下来”!

(原标题:黄金:1360关口告破 或将测试新的高位)

周五(2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上扬,最高升至1360美元/盎司,创下1月2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缘于美元指数下跌势头的“根本停不下来”!

外媒撰文称,金价上涨创近两年来最大单周涨幅,主要受美元疲软以及投资者寻求对冲高通胀的担忧提振。

从消息面来看,美国劳工部最新的两份报告称,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及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表现优于预期,成为美国通胀上行的有力证据。

美国通胀的攀升,一定程度引发市场担忧。通胀担忧通常会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

渣打银行的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说,“金市投资者将黄金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通胀预期攀升提振对黄金的买兴。”

除此之外,眼下市场正从避险资金流中获益,黄金从美元的加剧下滑中受益。美元指数跌破89关口,这被证明是一个强大的阻力点,对黄金是有利的。

资深市场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随着波动性增加,黄金的避险需求正在增加,金价正受益于技术面的动力。

Kitco.com高级市场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随着波动性增加,黄金的避险魅力增加,黄金正从技术动能中受益。

由于金价已经突破了1334美元关键阻力位,不少分析师普遍表示,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动能。

RJO期货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说道:“如果超过1350美元,我们就会测试新的高点。你不应该忽视黄金最近的弹性。”

(责任编辑:DF3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