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瑞银:短期做空黄金吧! 建议在这个点位操作

来源:FX168 2018-02-01 15: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短期做空黄金吧! 建议在这个点位操作)

近日瑞银首席投资办公室(CIO)根据1月29日现货黄金价格,推出了一项做空黄金的推荐,目标指向跌至1,290美元/盎司,止损点为设为1,380美元/盎司。

周四(2月1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止住盘初大幅滑落势头,目前试图在1343水平附近企稳。

瑞银表示,年初美元的全面走软成为黄金的主要驱动因素。但是,较高的实际利率和积极的风险环境似乎将在未来几周再次推低金价。

“自上次美联储会议以来,黄金已经完全脱离了与实际利率的负相关性。我们认为这种脱离是一种暂时现象,”CIO分析师Wayne Gordon说。

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和非农就业报告可能成为重新确立美国实际利率与黄金之间历史负相关性的催化剂。

“这两个事件都可能支持美国正在实施的货币政策收紧,”CIO表示。

周三美联储召开1月货币政策会议,如预期一致维持利率不变,但表示预计今年通胀压力将继续升温,市场将此次会议解读为鹰派。

Gordon表示:“我们建议机会导向型投资者在触及或者高于1375美元的价格来卖出黄金,因收益率不断上升。我们这个建议不是从波动性角度提出的,是从现货角度来看的,因期权波动率已经大幅下跌。”戈登说。

不过瑞银也指出,长线投资者应该等待金价下滑,之后再增加新的风险敞口。

Gordon表示:“从长期来看,黄金仍是对冲通胀、地缘政治和市场波动较大的对冲工具。”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