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蔡丹青:金银暂时回调 上行趋势未变

来源:国信期货 2017-11-27 0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蔡丹青:金银暂时回调 上行趋势未变)

贵金属:金银暂时回调上行趋势未变

上周五外盘金银略有回调:纽约金主力12月合约收跌0.4%至1287.3;纽约银主力12月合约收低0.7%至16.992。沪金沪银夜盘跟跌,偏弱震荡:AU1806暂时收于279.9;AG1806暂时收于3983。多头在周末前锁定获利离场,且风险胃纳增强,导致金银回调。然而美联储上周发布的会议纪要偏“鸽派”,12月升息几乎被市场消化,并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对明年3月加息的预期,因此金银上行趋势不变。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分析师:蔡丹青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