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贵金属分析师:当前是买入黄金的绝好时机

来源:FX168 2017-11-08 05: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交易商们押注金价之际,一位分析师表示,当前是购买黄金的良好时机。

(原标题:贵金属分析师:当前是买入黄金的绝好时机)

在交易商们押注金价是否能维持近期的涨势之际,一位分析师表示,当前是购买黄金的良好时机。

“当前节点下,是购买黄金的GLD绝好时机,”FastMarkets贵金属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周一(11月6日)写道。

根据Mikanikrezai,尽管今天早些时候上涨,但黄金价格仍受到美元上涨和风险情绪的压力。

“CFTC持仓显示,10月17日至24日当周,投机者连续第七周削减多头头寸,而现货黄金价格从1277美元/盎司下滑%至1270美元美元/盎司,”该分析师指出,“截至10月31日,净多头头寸较前一周减少6.81吨或1.5%至470.50吨。这完全是受到多头清空所驱动,部分上被一些空头回补所抵消。”

“由于全球风险偏好积极,10月27日11月3日,ETF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他补充道。

Kitco高级市场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周一,黄金获得避险需求和原油价格飙升的支撑,触及两年高位。

“本周伊始市场只是有点不安,因周末沙特统治体系发生重大变动。多名沙特王子和商人在反腐行动中被捕。这一新闻帮助提振了金银,也提振了油价,”Wyckoff称。

(原标题:贵金属分析师:当前是买入黄金的绝好时机)

(责任编辑:DF35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