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未来数周美元将走向何方?这两大重磅事件是关键

来源:FX168 2017-10-11 06: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位货币专家表示,美国税收制度改革的进展,以及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可能是导致美元走软的两大主要事件。

(原标题:未来数周美元将走向何方?这两大重磅事件是关键)

一位货币专家表示,美国税收制度改革的进展,以及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可能是导致美元走软的两大主要事件。

“我认为美元很可能会在短期内受到一些关键决策的影响。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以及特朗普所提名的人对”低利率“路径的相信程度至关重要,”花旗集团全球外汇交易主管Itay Tuchman通过电子邮件对CNBC表示。

作为取代美联储主席耶伦最被提及的名字之一是Kevin Warsh,他是美联储前成员。他被认为是更强硬的政策制定者,这意味着他可能会支持利率的强劲增长。然而,一些交易员仍不相信。

“我们的基本情况是,新任命的美联储主席将不会是一个激进的鹰派,”蒙特利尔银行欧洲外汇策略主管Stephen Gallo通过电子邮件向CNBC表示。

Gallo补充道:“一旦我们消除了鹰派美联储主席的风险,看到欧洲央行正在启动量化宽松(QE)的明确迹象,中期内将会出现更多的基本面驱动的美元疲软,”Gallo认为,欧洲央行可能会收紧政策,从而提高欧元/美元的汇率。

特朗普在9月的最后一周表示,他将在未来两到三周内公布美联储主席的人选。特朗普还承诺将对美国的税收制度进行最大的改革之一,将个人所得税从当前的7档减少到3档。

根据他的计划,企业所得税也将从35%降至20%,并将征收遣返税,以确保企业将海外资金带回美国。

Tuchman认为,未来一到两个月的国会税收改革辩论进展将会对美元产生影响。他说道:“我比大多数人都更加怀疑,足以支持美元升值的实质性措施能否通过共和党主导的国会,目前看来,似乎很难达成一致。”

Gallo还指出,在中期内,他没有看到美元的太大力度,因为“最终减税将导致财政赤字膨胀。”

Gallo表示,更低的公司税率可能会促进商业投资,这可能会削弱最近的通货膨胀,因为公司可能会选择投资于机器,而不是增加工资。因此,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收紧政策的计划。

Gallo指出,如果将其作为整体方案的一部分获得通过,那么拟议的遣返税将是利好美元的事件。Gallo补充道:“但美元的升值只是暂时的,他们不会抵消美元的中期下跌趋势。”

自今年初以来,美元兑一篮子主要外币下跌了9%。美元目前的汇率水平与2015年初的水平相当。

(原标题:未来数周美元将走向何方?这两大重磅事件是关键)

(责任编辑:DF3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