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高盛 :美联储本周极有可能升息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7-06-12 13:3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 :美联储本周极有可能升息)

周一(6月12日)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撰文对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作出简要的前瞻,主要内容如下:

本周美联储(Fed)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准备升息的预期似乎已被市场提前完全消化。

目前来看,本周美联储极有可能升息。

货币政策声明将可能对经济活动进行描述,因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活动向好,但美联储声明可能会意识到自年内早些时候以来通胀放缓。

自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以来,美国失业率已下滑0.4个点,且当前经济活动指标和实际GDP预估指示产出增长高于趋势水平,将促使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

与此同时,美联储新闻发布会应该会提供一些清晰的思路,以明确6月会议后下一步的收紧步伐,是促使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还是进行第三次升息。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李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