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大和证券 :英镑波动尚未影响其他货币 因市场已做好对冲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7-06-09 09:3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和证券 :英镑波动尚未影响其他货币 因市场已做好对冲)

周五(6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7.35附近水平徘徊,英镑/美元位于1.271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目前英镑/美元位于1.2710附近水平,稍早一度跌约2%,触及4月18日以来低位1.2705。

盘初英镑急跌,主要因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所属的保守党未获得多数席位的优势,可能导致出现无多数党的议会。

如果实际情况与出口民调结果一致,英国政治可能陷入混乱,或令脱欧谈判延后。

最新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在议会650个席位中,英国保守党料将赢得314个,反对党工党将赢得266个,这意味着没有明显的赢家,因此可能会出现“悬浮议会”。

与此同时,日内其他主要货币如美元、欧元和日元等汇率波动有限,淡定应对前美国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的证词陈述。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任局长科米指责总统特朗普解雇他是试图破坏对其竞选团队涉俄一事的调查。

这是多年来最令人瞩目的一场美国国会听证会,投资者对此小心翼翼,但听证会并没有让金融市场获得更新的线索。

日内大和证券资深外汇分析师Yukio Ishizuki表示,“目前许多市场参与者希望利用英国大选这一重大风险事件所引发的市场波动,这解释了英镑起初的大幅下滑。”

Ishizuki并指出,“当前英镑的汇率波动尚未影响到其它货币,因市场已经作好了对冲,对不同的选举结果都准备充分。”

受英镑下跌影响,美元指数上涨0.3%至97.35附近,盘中一度触及97.39高点。

北京时间08:35,美元指数报97.37,英镑/美元报1.2709/13。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李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