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印度征收3%消费税打压金市 最快7月1日推行

来源:FX168 2017-06-05 13: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度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对黄金和黄金饰品征收3%的销售税,最快7月1日实施。

(原标题:印度征收3%消费税打压金市 最快7月1日推行)

根据印度GST改革委员会(GST Council)印度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对黄金和黄金饰品征收3%的销售税,最快7月1日实施。

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在新德里告诉新闻媒体:“我们最终达成共识,对黄金征税3%。”

该新规则将会迫使消费者总共支付黄金饰品13%的税款,包括10%的进口税和3%的销售税。目前投资者支付12.5%左右的税。

3%的商品及服务税(GST)也适用于银和加工钻石。

GST改革委员会在第15次会议上作出决定,发生于上周六,由Jaitley主持该会议。其他的GST利率也在此次会议上被确立,涉及纺织、农业机械和服装。

该委员会计划在6月11日再次会面,在实际推出之前再对利率进行检查。

新税率的不确定令很多珠宝商担忧,他们在新法规出台前抓紧补货。

一些组织认为新的GST可以用于稳定印度的黄金市场。

世界黄金协会驻印度的总经理Somasundaram PR在声明中表示:“这将是政府削减进口税,大幅降低黄金总税的适宜机会,这样未经授权的进口将会完全消失,在GST条款下,该行业无论形式还是实质上都会更具透明度。”

WHP Jewellers主管Aditya Pethe也表示:“通过此项征税,很多无组织的参与者将会开始进行有组织的交易。”

但是另一个行业专家表示,将非法的黄金交易从阴影中走出来可能会很困难。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总经理Ajay Sahai对经济时报表示:“实施GST,总税将会变得非常高,关税可能会被重新修订。印度的税率可能是黄金消费国中最高之一,这可能引发高发生率的走私活动。”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