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太意外!美国、利比亚增产破坏OPEC减产 油价又将大跌?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7-05-31 17:1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意外!美国、利比亚增产破坏OPEC减产 油价又将大跌?)

周三欧市盘中,油价下跌,美国增加产量之际,利比亚也在增产,加剧了产量过剩疑虑。

交易员称,油价下跌是因为在美国产量已然增加的情况下,利比亚的产量也出现增加。

据利比亚国有油企National Oil Corporation周一表示,该国本周的石油日产量料升至80万桶。

“昨晚利比亚和(美国)页岩油产量似乎占据了交易员的脑海,这与我的感受一致,这全都是因为库存以及当前相关的油市供应过剩,”AxiTrader的首席市场分析师Greg McKenna称。

今天两位大佬--俄罗斯能源部长,以及沙特石油部长都发表了讲话,但是目前来看,对于油价走势产生的效果似乎不大...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三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致力于将原油库存降至五年平均水平,称他认为这一目标将在不远的未来实现。

俄罗斯及沙特能源部长还表示,他们认为明年3月现有的联合减产协议到期后,其在油市方面的合作还将持续更长时间。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三表示,即便是当前的减产协议到期之后,俄罗斯仍需要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国家联合制定出新的原则框架并继续合作。

“在维也纳协议到期后,有必要为OPEC与非OPEC国家之间的持续稳定合作制定出新的框架原则,”诺瓦克在莫斯科与OPEC一同召开的能源会议上表示。

分析师称,为了遏制全球供应过剩,需要消化油满为患的库存。

“当前库存至少比2011-15年的平均水平多出1.7亿桶。因此当未来几周库存接近那个平均水平时就可以说比较乐观了,”能源咨询机构Trifecta的管理人士Sukrit Vijayakar称。

北京时间16:48,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8%,报51.69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大跌1.01%,报49.15美元/桶。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张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