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死守”3100点!A股震荡整理一天 为了后市持续反弹?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7-05-17 16: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死守”3100点!A股震荡整理一天 为了后市持续反弹?)

周三(5月17日),A股震荡一整天...沪指止步四连阳,不过依然死守3100点,创业板今天表现突出,日线录得五连阳。此外两市成交有所放量...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着全天基本维持震荡的走势。沪指3100点多次受到严峻考验;创业板再度放量站上20日线。市场情绪仍谨慎,除了雄安新区之外,也没有新的热点板块出现!

截至收盘:沪指报3104.44点,跌0.27%,成交1946亿元;深成指报10030.11点,跌0.16%,成交2789亿元;创业板指报1822.64点,涨0.42%,成交843.4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采掘服务、河北、海工装备、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传媒、水利、电子竞技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家电、白酒、电子制造、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ST股除外,50余股涨停。

沪&;深股通:截至15:00,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24.00亿元,占比95%。截至15:00,深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20.38亿元,占比92%。沪股通和深股通分别净买入6亿元和净买入9.54亿元。

资金面:

1)中国央行增加7天期逆回购操作比重,今日连续第二天暂停28天逆回购。今日开展14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3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00亿元。

2)截至5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138.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7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639.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6.19亿元;两市合计8777.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7.94亿元,结束7个交易日连降。

分析师观点:分析师指出,沪指在20日均线下方窄幅震荡,金融股领跌,中小盘股亦冲高回落;而雄安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继续受到资金追捧,石油板块则受油改利好影响成为新热点。短期市场震荡整理有利于后续行情的展开。

券商观点:国盛证券分析师刘旻称,今日市场出现震荡整理,从技术上看主要是周二反弹上涨幅度较大,市场需要进行整理消化。虽然昨日反弹出现放量,但成交总体仍属较低水平。

他指出,由于下跌给投资者造成的看空心理仍未完全被扭转,市场人气完全恢复仍需要一个过程。周二反弹属于大跌后的技术性普涨,经过情绪宣泄后,大盘进入板块分化整理,有利后续继续上涨。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