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今晚挑战1.3?英镑多头恐怕还需要美国帮助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7-05-05 19:2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晚挑战1.3?英镑多头恐怕还需要美国帮助)

周五(5月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温和走高,缘于本周经济数据表现不错,缓和了市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今天晚上全球聚焦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

FXStreet首席分析师撰文称,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疲软,则汇价有望升向1.3000水平,料为未来一周上行注入动能,不过日内预计在1.3060触顶。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FXStreet)

其还指出,日内下方支撑位分别是1.2900、1.2865和1.2830。而跌破后者支撑位则意味着下周面临更深幅度的下行修正行情。

本周多项调查显示企业信心大致乐观,带动英镑/美元升向近期的高位。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在地方选举中赢得逾100多个席位。

“目前似乎没有什么再度看空英镑的理由,”ING的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

“市场正在解除空头部位,试图达成中性水准。那可能是在1.30-1.31左右,但达到那里确实需要某种诱因--也许就是这次选举。”

外汇交易所LMAX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对欧盟的指责阻止了英镑继续创出年内新高,“但挫折不大,英镑受益于本周强劲的英国PMI数据带动的买兴。”

“最近突破了1.2775的2016年12月高点,这是重大进展,可能结束了空头盘整阶段,预示(英镑)可能形成了更重要的中长期底部。”

自特雷莎·梅两周前出人意料地宣布提前大选以来,英镑已经飙升近3%,市场认为,提前大选将使特雷莎·梅在未来18个月的退欧谈判中更有底气。

去年6月退欧公投以来,对冲基金和其它投机性投资者的天量英镑空仓似乎已过了高峰,激励许多人回补英镑趁机获利。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