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或释放出另一鹰派信号 美元多头将获得“救赎”?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7-02-22 08:0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会议纪要或释放出另一鹰派信号 美元多头将获得“救赎”?)

北京时间周四(2月23日),美联储将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中寻找加息线索。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货币分析师Lee Hardman周二撰文指出,此次会议纪要可能会释放出另一鹰派信号。

亚市盘中美元适度走强,导致欧元/美元跌至1.0600关口技术附近的技术支撑下方。

Hardman表示,“美元隔夜获得美联储更多鹰派措辞所支撑。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为今年FOMC票委,他向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表示,‘眼下我不会将3月加息排除在外。我们需要观察接下来几周表现如何。’他将在3月14日和15日下次FOMC之前寻找物价压力的证据,除了通胀数据,他还关注雇佣成本指数或其他薪资数据。他仍认为今年加息三次是合适的,取决于事情如何展开。”

不过,市场仍对美联储是否会按照预期在接下来几年加快加息表示怀疑,这成为美元近期承压的因素。过去两个月以来,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仍持稳于2%附近。在美联储去年全年仅加息一次之后,市场明显需要更多令人信服的证据。

Hardman指出,“明日公布的FOMC最新纪要可能会提供另一信号,表明美联储正接近再次加息,最早可能会于3月或5月行动。我们预计2月FOMC会议将比声明看起来更加鹰派。”

其还指出,“美元自2月会议以来已经小幅反弹。会议声明表明,美联储对通胀更有信心,通胀'将'回升至其目标。美联储加息快于预期这一可能性不断攀升,料令美元在未来数月受到鼓舞进一步走强。

除了加息时点线索之外,投资者还寻找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相关讨论。许多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官员们在此次会议上讨论了何时开始缩表示何时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