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Kathy Lien:FOMC会议纪要能否重燃美元多头激情?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7-02-22 08:0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Kathy Lien:FOMC会议纪要能否重燃美元多头激情?)

艰难的一周过后,美元周二(2月21日)兑所有主要货币反弹,延续周一美国总统日开启的涨势。美元/日元一度攀升至113.78,日内收于这一水平下方不远。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尽管美国数据疲软且美债收益率回落,但美元依然再次占据主导低位。根据Markit Economics,2月份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放缓,推动其2月份综合指数从55.8降至54.3。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自高位回落之前一度上升超过4个基点,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投资者关注的是上周的重要数据惊喜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乐观态度。

本周财经日历相对清淡,焦点转向美联储官员讲话。FOMC票委哈克表示,他认为今年将升息三次,威廉姆斯说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将持续下去(他今年不享有投票权),而卡什卡利则避免对经济和货币政策作出具体评论。尽管如此,美联储对经济持有信心这一点毫无疑问,以致于3月仍有加息可能。

Lien表示,由于本周财经日历上无重要经济报告出炉,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将是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会美元上涨所需的动能。我们知道,美联储计划加息,但上次FOMC会议声明比耶伦半年度证词显示出更为谨慎的基调,因此纪要可能会发挥轻推作用,但不一定会提供多头期待的迅速上涨契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