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短期强势可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12-21 09:0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短期强势可期)

今年白银收官大战即将开启,美联储本次加息后,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两点半,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耶伦再次肯定美国经济复苏,释放利好消息,但此番讲话并无新意,对白银市场来说,其影响力有限,不过自此白银或将迎来年度大转折,趋势上多头或将反败为胜。

昨日凌晨的美联储耶伦讲话再次偏向美元,暗示美国经济仍在持续增长,然而白银周一价格走势整体保持震荡并未受太大影响,因全球恐袭事件突发,加之地缘政治不稳,助涨市场避险情绪,那么未来白银走势将何去何从呢?或许从以下信号中或许可以找到线索:

首先,近日饱受打压的白银等避险资产迎来了“反弹契机”。全球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强,贵金属避险情绪浓郁,袭击事件不但带来了避险情绪,更是对周一晚间的耶伦讲话提振美元带来了缓冲效果,因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的提振,盖过对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和美元走强带来的拖累,银价在持续的下跌中多头开始反扑,反弹迫在眉睫。

其次,从技术上看,在经历美联储加息的冲击之后,银价一度暴跌到相对的低位,而后录得红柱预示行情由空头转向多头。

再次,根据历史研判,银价和美国利率是呈正相关的关系,利率的高点和银价的高点大都相距不远,如今美国利率转跌为升,银价很可能要跟进。

综合来看,银价即将重整旗鼓,上涨的警报已经拉响,中长线来看,各国货币超发。随着货币不断贬值,而白银存量有限,白银具有保值抗通胀的属性。白银市场反弹箭在弦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