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英伦银行副行长:可容忍英镑贬值带来更高通胀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11-19 13:3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伦银行副行长:可容忍英镑贬值带来更高通胀)

英镑贬值带来通胀压力,市场关注英伦银行如何应对。英伦银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周五(11月18日)表示,前英镑下滑将对进口物价造成显着的上行压力,但可以容忍英镑贬值带来的更高通胀。

布罗德本特指出,货币贬值之后,维持通胀在目标水平,在技术上是可行的,但会令就业付出高昂成本,认为英镑贬值导致的进口价格改变,需要相当长时间才能传导至消费价格,长到足以让央行透过收紧政策进行干预,加上货币政策委员会预期,英国的经济增速将稍微低于供应潜力,认为英伦银行可以容忍英镑带来的更高通胀,货币政策考虑到英镑波动,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不应该混淆汇率对通胀的影响。

另一方面,多数银行和投资者虽然预期脱欧过程带来的经济增长趋疲和动荡,会使得明年的英镑走势承压,但也有一些人开始认为,英镑自去年12月底以来挫跌20%的跌势,已足够用来应对英国的庞大贸易逆差,并帮助经济实现再平衡。其中,伦敦天利投资首席投资官Mark BurGEssasje 最新表示:“我认为英镑的跌势或许已到了尽头,我们确实不得不应对经常帐赤字,但或许可认为跌势到此为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