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BTMU:美国大选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主要货币对及股债将作何反应?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6-11-09 08:5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TMU:美国大选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主要货币对及股债将作何反应?)

周二(11月8日),美国大选结果揭开帷幕之前,美元仍维持强势。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撰文指出,金融市场对FBI对希拉里在私人服务器上使用邮件不进行刑事调查这一消息反应积极。昨日发布的最新民调也显示,希拉里小幅扩大领先优势,提升了市场对其将当选总统的信心。如其当选,市场参与人士将如释重负,欢迎政策的确定性,因其被视作维持现状的候选人。

BTMU表示,市场对希拉里胜选的初步反应料更加有限,因市场已将其视为可能的结果。Fivethirtyeight.com的模型显示希拉里胜选的几率为70%。特朗普对败选做出何种反应可能会令起初的释然性上涨受到打击。我们认为,年底之前美元仍有小幅升值的空间,因美联储12月加息已几乎是“板上钉钉”。尽管近几周美国多头仓位有所增加,但仍低于去年多数时间的增幅。

(图片来源:BTMU、FX168财经网)

该行还指出,特朗普仍有可能会当选总统,这将引发更大的市场反应。我们预计,美元将兑多数主要货币大幅走软,尤其是兑日元,因美国资产价格中已经计入较高的政治风险溢价。美股惨遭抛售将提升对日元的需求,日元也将受益于特朗普实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忧虑。因此,我们预计美元/日元将跌破100大关。日本当局将对于干预日元强势感到更加担忧。

韩阳,现任智胜黄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职多家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外汇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近10年的期货、外汇、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较为成功的风险控制体系。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韩阳微信号:zshanyang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微信好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