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初步投票预估显示希拉里遥遥领先 风向标货币与黄金重挫美股急涨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6-11-09 07:2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初步投票预估显示希拉里遥遥领先 风向标货币与黄金重挫美股急涨)

周二(11月8日),美国大选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据VoteCAstr初步投票预估,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佛罗里达州、爱荷华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及威斯康辛州领先,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

VoteCastr未大选提供投票最新进展,旨在打破选举日的“传统的信息封锁”。VoteCastr在Slate和Vice News上实时更新,并承诺将“揭示”提前投票预估中哪位候选人在多数战场州中领先。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VoteCastr专注于战场。

稍早,Slate和Vice News毫不掩饰他们对下一总统候选人的偏好,宣布“于今早启动与我们与VoteCastr的合作,基于VoteCastr对已知选票的分析,在科罗拉多州早期投票中,希拉里以46.3%:43.6%领先于特朗普。现在我们将关注六个额外战场州的早期的投票情况。”

Slate作者补充说,“VoteCastr并非预测希拉里或特朗普将赢得这些州。今年还有大量的选票要计算。我弄明白早期选票的情形之后,我将详细说明VoteCastr方法是如何实施的,因此你们可以评估这些记录。同时,请记住,这些都不是提前投票的最终数字,数字可能会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因VoteCastr处理的是更早些时候选举的数据。”

Slate指出,我们拥有的数据显示,希拉里在六个州中的五个州中领先,其中包括佛罗里达。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尽管该州的早投票非常稀缺。具体来说,根据Slate’s VoteCastr,未经证实的方法发现,希拉可能已经在佛罗里达州、爱荷华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赢得了更多的早期选票。特朗普可能在宾州领先。

美元兑墨西哥比索跌至2个月低位,跌幅扩大至1.04%,刷新日低至18.4038,跌破200日均线切入位18.4097,试图测试18.40关口的支撑力度。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刷新一周高位至97.876。

美股三大主要股指急涨,道指涨幅扩大至110.77点或0.61%,标普500指数上涨0.56%,纳指也涨0.65%。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至1278美元/盎司下方,试探200日移动均线1279.10美元。

韩阳,现任智胜黄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职多家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外汇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近10年的期货、外汇、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较为成功的风险控制体系。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韩阳微信号:zshanyang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微信好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