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调查:英国企业预期投资增长放缓 但不至于崩跌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11-07 10:1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1月7日)知名外媒报道,据行业组织表示,在英国6月公投脱欧之后,英国制造商计划缩减在新设备方面的投资,但关于投资崩跌的担忧看来没有理由。

英国工程雇主联合会(EEF)日内最新发布的8月所做调查显示,英国企业投资计划自3月以来没什么变化。在英国进行脱欧公投之前,投资计划在3月已经变弱。

EEF表示“目前来看,投资放缓仍然是未来两年最可能的结果,但不会全然崩溃。”

英国央行(BOE)预计,企业投资在脱欧公投之后走软,将是拖累明年英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但央行现在预计放缓程度小于8月时的预估。

上月日本日产汽车表示,将在英国生产两款新车,尽管英国公投脱欧。

此外,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周一公布的调查显示,企业信心强于刚刚公投退欧的时候,但自9月初以来已减弱。

ICAEW表示,在截至10月21日的3个月内,英国企业在研发和人员培训方面的支出也放缓增长,并预估未来1年将进一步走软。

据外媒报道,反映公投以来投资情况的一系列数据即将公布,其中第一批数据将于11月25日出炉,而在2天之前,英国新任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将公布预算计划,其中可能包括投资刺激举措。

EEF表示,英国8月不计划增加工厂与设备投资的企业比重降至57%,较3月时达到的峰值60%略有下降,但仍高于2015年的54%。

报道指出,EEF并不认为其会员企业的看法自调查以来有很大改变,尽管英镑因英国贸易协议谈判的忧虑而大幅贬值。

此外,英国有更多企业表示准备在自动化方面加大支出,EEF称这可能是因为,担心英国在脱欧后会面临技术工人的短缺。

韩阳,现任智胜黄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职多家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外汇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近10年的期货、外汇、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较为成功的风险控制体系。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韩阳微信号:zshanyang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微信好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