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黑天鹅》作者:别紧张 特朗普胜选并没有那么恐怖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6-11-04 08:2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理论著作《黑天鹅》作者塔勒布(Nassim Nicholas Taleb)周四(11月3日)向CNBC表示,不仅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的几率非常高,而且市场也完全不必对此如此担忧。

塔勒布表示,特朗普并不像人们认为的那么“恐怖”。

“特朗普最终只是位房产销售商而已,”塔勒布说道,“当你选举房产销售人员担任总统时,他们会尝试出台一些措施。”

塔勒布称,因此,特朗普很可能不会做出灾难性的举动。

塔勒布表示,他反对两党制,既不会把票投给特朗普也不会投给希拉里。不过,他表示,无论谁当选,都不会像人们认为的那样制造如此多的区别。

塔勒布以其2007年的著作《黑天鹅-如何应对不可预知的未来》而闻名,因此被称作“黑天鹅之父”。他在这本著作中警告称人们无法预见带来严峻影响的不寻常事件。

塔勒布表示,如人们最终将特朗普推向白宫,其可能会缓和其态度。但特朗普当选也意味着官僚精英制的颠覆。特朗普在初选中胜出归功于其从底部利用民意支持的能力,让人们投票反对官僚制。

他还指出,希拉里当选在美国国内可能不会带来破坏性影响,但在海外却会。希拉里可能会一位国际干预主义者。

塔勒布还称,特朗普干预海外事件的可能性较小,会试图顺着选民风向而行。他称,假设说,如特朗普感觉选民并不在意埃及等地的事件,那么特朗普将不会逆选民想法而行。

韩阳,现任智胜黄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职多家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外汇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近10年的期货、外汇、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较为成功的风险控制体系。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韩阳微信号:zshanyang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微信好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