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欧股收盘结束八连跌 但英法院裁决和瑞信下跌拖累表现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6-11-04 07:1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股市周四(11月3日)收盘持平,回吐稍早涨幅,因一英国法院的裁决让退欧程序变得更加复杂,这提振英镑,并拖累英国股市跌至五周低位。

泛欧STOXX 600指数收盘持平,结束过去八日连跌,这是逾两年来最长跌势。英国富时100指数回落0.8%。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跌0.8%,法股CAC指数下跌0.07%,德股DAX指数回落0.43%。

英国股市受累于DiaGEo等跨国企业走低,6月英国公投退欧后,这些公司的股票因英镑走软而受益。

但英镑今日飙升至近四周高位,此前英国高等法院裁决,需经议会批准后,政府才能启动退欧进程,且英国央行放弃进一步降息的计划。

过去八日,STOXX 600指数累积下跌约3.7%,受累于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部分民调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赶超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

瑞士信贷跌幅居前,急跌7.1%,因该公司第三季获利不及部分分析师的预期,促使投资者在近期上涨后锁定获利。

“看似在美国的银行公布业绩后,对欧洲部分银行的预期被上调,”Vontobel的分析师Andreas Venditti表示。公司给瑞信的评级是“持有”。

欧洲银行股仍上涨1%。受助于法国兴业银行(行情601166,买入)的良好业绩,后者急升5.5%。

韩阳,现任智胜黄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职多家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外汇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近10年的期货、外汇、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较为成功的风险控制体系。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韩阳微信号:zshanyang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微信好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