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投资报告:震荡格局不改 关注20日均阻力

来源:fx168 2016-10-27 13:3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四(10月27日)亚市早盘微幅下跌至17.60美元/盎司附近。周三(10月26日)由于美国新屋销售及服务业数据向好,令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升温,银价当天一度下跌近1%,盘中最低触及17.57美元。周四投资者仍需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初请失业金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的表现。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上探20日均线17.80美元后回落,整体仍位于17.10-18美元的震荡区间内。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初步金叉,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偏向中性。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银价可能继续震荡,若有效突破20日均线阻力,则将看向18美元关口。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85/88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18.25、18.75、19、19.43、19.70以及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17.4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11、17、16.50以及16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四整体建议在17.40-18美元轻仓高抛低吸,注意严格设置保护止损。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10月2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8.6,预估为101.0,9月经修正后为103.5,前值为104.1。

2.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 Research)周二(10月2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22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0.3%,之前一周为增长1%。10月22日当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之前一周持平。

3.数据显示,上周五大约5650万美元资金流入全球最大的白银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ETF持仓自8月初以来仍累计上涨3%,并刷新纪录高位。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周三(10月26日)报告显示,美国9月新屋销售较前月上升3.1%至59.3万户,接近7月触及的九年高位,预估为60万户。

2.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周三(10月26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54.8,高于预估52.3,且创2015年11月以来最高。

3.周一(10月24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3.2,为2015年10月以来最高,预估为51.5,8月终值为51.5。

4.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一(10月24日)表示,只要通胀预期和就业市场继续改善,美联储将在明年年底前升息三次。周一(10月24日)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进一步攀升至74%。

5.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10月24日)表示,今年12月会议是最有可能的加息节点。不过,美国利率水平可能将在数年时间里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